Afkam

uid:1356072
大眼id:沂簏

当花香弥散之时5

 被本  abo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感谢大般若先生友情出演管家先生,主要是我突然觉得一直这么管家先生管家先生的叫着,不给个名分太难了了
*
*
*
*

        当放学铃声响起的时候,山姥切长义就收拾好书包,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本来只是安静的走在通向校门的路上的时候,他却被一旁操场上的动静所吸引。

  “山姥切,接住!”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山姥切长义本能的以为是在叫自己,转头看过去的时候,才意识到,那个正在打球,留有一小撮长发,正在把球传给另外一个在篮球服下还套着件白色卫衣男生的男生,在叫的其实并不是他,而且那个与他有相同形式的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长义有些无奈,他对于自己的名字的确是过于敏感了。却在即将转身离开的时候,一不留神与山姥切国广对视了一眼。

  山姥切长义眨了眨眼睛,对山姥切国广礼貌性的笑了笑,算是打了招呼,就径直离开了,也就没看到山姥切国广在他同伴的询问中满脸通红的模样。

  山姥切长义在校门口看到了管家先生来接他的车,走了过去,直接就上了车。

  看着车往家的方向驶去,山姥切长义略放松的把背靠在座椅上,坐了半晌后他才抬头看向管家“大般若先生,你知道除了我们山姥切本家以外,还有哪一家能拥有山姥切这个姓氏吗?”

“?山姥切这个姓氏吗?”大般若操控着车子平稳地往前行驶,认真的思考着山姥切长义的问题半晌才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啊”了一声

这个时候山姥切长义也才从大般若长光的口中得知,在他祖父的哪一代,祖父的姐姐出嫁给了当时的世家的继承人,后来由于各种复杂的原因,远嫁的姐姐没有随夫姓而是保留了本来的姓氏山姥切,在那之后,似乎听说过有留下姓山姥切的后代,不过那都是之后的事情了,简而言之——就是分家,除了主家之外还有一家同为山姥切的一个分家。

山姥切长义点了点头,算是了解了,手摸着自己的下巴,开始思考,大般若通过后视镜看到山姥切长义的神情,笑了一下,看来少遇到了很有趣的事情呀。这么想着就又将视线移回前方的路了,开车可是要安全驾驶的。

“对了大般若先生,等下可以麻烦你安排人去买一些熏香吗?大概是xxx这个牌子的,味道的花我想要柠檬味的”山姥切长义在下车的时候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

“当然可以,我会安排惠子小姐去买的。”大般若对着长义眨了眨眼,笑着将他推了进去。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