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am

uid:1356072
大眼id:沂簏

当花香弥散之时6

被本 abo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历经几个月本本的信息素味道终于出场👏👏


*


*


*


*


“少爷,你说的那个牌子已经买来了,需要我帮你放到房间吗?”在晚上准备吃晚饭的时候,大般若跟山姥切长义说了一声,在得到山姥切长义知道了的回应后,就欢快的离开了。


安静的吃完一顿晚餐,山姥切长义就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了,想到昨天闻到的那种沁人心脾的味道,山姥切长义的脚步不由自主的轻快了起来。


回到自己房间,山姥切长义就闻到了很强烈通透的柠檬的味道,说实话很香,香到掩盖住了他房间里的木质的香气和那种隐隐约约,一直隐晦存在着,永远也散不开的微甜的花香,那是一种很淡却一直存在着木犀花的味道。但是现在那个味道在柠檬味的掩盖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着柠檬的清香萦绕在鼻尖。


山姥切长义不适的皱了皱眉抽了抽鼻子,显然有些不太适应,他有点奇怪为什么明明昨天还让他很舒适的味道现在让他有点不太舒服,想了想牌子也没有出错,所以就将自己的不适全部归咎于了不适应。


对,不适应。


山姥切长义短时间内不太适应环境发生变化,他对于自己的“地盘”有着很强烈的归属感,对于进入自己领域的东西在短时间内没办法产生认同感,就像是猫在遇到进去自己活动范围的新事物的时候总是十分的警惕,从而保持长时间的戒备,讲真这种状态是很不自然的,也因此山姥切长义总有种不适感。


带着这种仿佛让他哪里都不对了的不适感,山姥切长义开始处理自己的作业,父亲布置的任务,和学校的事物,和家庭教师安排好的课程。作为山姥切家唯一的继承人的他肩上的负担很沉重,因此他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每天都是很忙的,可是山姥切长义从来没有表达出过不满,他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选择。


处理好工作之后山姥切长义放松得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尽管如此但是还是好累呀,随着他年龄的增长,父亲也在不断的布置任务,开始逐渐地让他介入公司的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完整的规划和安排,只有通过父亲深刻的文件才有可能真正的实施,可惜的是父亲一直很严格,他还没能通过父亲的考核。


揉了揉有些胀痛的眼睛,山姥切长义伸展了一下身体就准备去休息了,工作和学习都需要充足的休息来提供精力。


在躺在床上呼吸着带着柠檬清香的空气的山姥切长义闭上眼,在脑子里不断响着“果然还是哪里不太对。”的想法中陷入了睡眠,果然他今天还是太累了,不仅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还超额的补上了昨天的落下的事情。



评论

热度(22)